close
#獨生女,孫念佳
#因為老爸吃了佳佳的點心,結果開啟了女兒大戰老爸的副本支線
 
 
 
      「老爸~你有看到我的蛋糕嗎??就是那個藍莓巧克力的,云秀姨買給我的生日蛋糕??」年滿6歲的孫念佳咚咚咚的跑到
      「呃……是這個嗎?」某人的手上正拿著吃了一半的蛋糕
      「………………,臭老爸!!!!果然又是你!!!!!」孫哲平看著女兒怒氣衝衝的衝到孩子她媽的房間去就知道……
      「唉……這次又慘了」慢悠悠的把蛋糕吃完,便起身前往商店街尾那家蛋糕店拿許久前預約好的本月限量的8吋的水果奶油冰淇淋蛋糕
 
過了10分鐘
 
       孫哲平到家冰完蛋糕後覺得奇怪……
     「通常這個時候樂樂或佳佳其中一個人不是在嗎??」走去房間,一打開房門的時候,瞬間飛來一顆枕頭正中孫哲平的頭
     「臭老爸!!!!不准進來!!!!」聽到女兒的暴怒聲,無言了一下,看向床上玩筆電的某人,正要求救時……
     「這次我可不救你,誰叫你要吃佳佳的蛋糕……」
     「不要跟我說那只是個蛋糕……那是佳佳想吃很久的蛋糕,之前云秀來串門子順便買給她的」一口氣補完刀說完,繼續專注眼前的電腦
     「佳佳……我再買一個給你好不好~」用著哄孩子的語氣說著,邊躲這孩子遺傳到的百花式打法……
      【到底是誰說一個人打不出百花式打法的啊!給他出來!!某孫表示他一定不會用打的,用虐的啊啊啊!!!】某孫的腹誹
     「咿呀~我不要啦啦啦!!!哇啊啊啊啊~云秀姨買的蛋糕啦~~~~」看著打累了坐在地上開始哭的佳佳和躲累了躺在地上的大孫,張佳樂終於蓋上了筆電
     「佳佳來~女孩子不可以沒有形象,坐好,大孫你還不快去  將  功  悔  過」抱著走過來的女兒,眨眨眼的對大孫說著
 
     大孫默默坐起來,走到樓下拿了蛋糕跟盤子上樓進房間
 
    「大孫放這吧,佳佳來吃蛋糕了」張佳樂笑著說
      張佳樂邊切著蛋糕邊說「佳佳~這是妳爸跑去跟人家搶的限量蛋糕,妳最喜歡的那家蛋糕店的哦~你要不要原諒爸爸啊~」
    「唔……可是……」看著猶豫不決的女兒
    「還有啊~佳佳,那個蛋糕妳云秀姨說下次再帶給妳,所以要不要原諒爸爸啊~」張佳樂選手毫不猶豫的又補了一槍,再把切好的蛋糕拿給女兒
    「真的嗎~那我原諒爸爸~」看著女兒眼神閃亮,開心的跑回她自己的房間吃蛋糕,張佳樂把剩下的蛋糕包好,拿到樓下的冰箱冰……一轉過身就撞進某個懷抱裡
    「樂~謝謝你~不過佳佳的百花打法到底是怎麼來的啊」孫哲平抱著名為張佳樂的人性抱枕說著
    「這個嘛~我也不清楚,不過再有一次我可不救了啊」
    「知道了啊~孩子的媽」
    「還有房間等等去整理乾淨,沒整理乾淨我就去跟女兒睡」
    「……是」
 
     於是某孫就一臉哀怨的跑去整理房間大戰後遺留的一片殘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紫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