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七夕賀文~~

「吶~聽說今天是七夕ㄟ~」
在全職選手的QQ群內不知是誰率先開啟了話題

槍淋彈雨:「七夕?!真是壓力山大的節日啊……」

迎風布陣:「唉……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美女看上英俊倜儻的本大爺啊……好歹我也是堂堂的大神欸」

夜語聲煩:「魏老大你要不要臉啊還敢說自己是英俊倜儻的大神啊明明就是猥瑣派的開山始祖,哎你們說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迎風布陣@迎風布陣@迎風布陣」

夜語聲煩:「還有老葉給我出來!!!!在這難得的七夕裡我要跟你pkpkpkpkpkpkpkpkpk!快快快!給我出來出來出來出來出來出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哎呦~誰叫哥啊」
「哇~大神出現~拜大神」
「大神安安,拜大神」
「拜大神」
「拜大神」
「拜大神」
在一連串的拜大神完後……

夜語聲煩:「靠靠靠靠靠!哥也是大神啊!!!為毛不拜我跑去拜這個沒下限的葉不修啊啊啊啊啊!葉修我們來pkpkpkpkp k快快快本劍聖要跟你pk動作快啊!!!!!@君莫笑」

君莫笑:「呵呵,想當然的哥比你有人氣嘛,好好的七夕不去跟你家隊長相處,跑來跟哥競技場有什麼用啊」

這句話一出樓下便刷了一串的(拍桌笑)貼圖

夜語聲煩:「…………………………………………」

沐雨橙風:「怎麼?難道葉修說錯了嗎?喻隊快來帶走你家的話嘮劍聖啊,別讓他出來擾民,你們說是不是啊~(笑)@君莫笑@索克薩爾」

夜語聲煩:「誰說本少在擾民了啊蘇沐橙妳被葉修帶壞了啊!!!!竟然跟著他一起欺負本少了!!!!這件事葉修你要負責啊!!!!給我出來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

君莫笑:「呵呵」

索克薩爾:「少天不想跟我在一起嗎?(難過)」

夜語聲煩:「隊長!!!!沒有沒有沒有沒有絕對沒有這件事的!!!我最喜歡喜歡喜歡隊長你了隊長不要難過啊,我現在去找你啊啊啊啊啊@索克薩爾」

君莫笑:「…………」

沐雨橙風:「(墨鏡)」

風城煙雨/誰不低頭/莫敢回手:「…………(戴墨鏡)」

王不留行:「………」

生靈滅:「…………」

在一連串的大神無言後……

君莫笑:「都沒什麼事了吧,快去做自己的事,要約會的去約會,要榮耀的去榮耀,都散了吧」

包子入侵:「老大說的都是對的!!!!小弟們跟著老大的話照做吧!!!!」

「接下來又是另一波文字上的腥風血雨~這點就不細說啦~留給看倌們自行想像啦~如果想接文的看倌留言吧,紫鏡我就不搶鏡頭啦~~~各位看倌拜拜~~~(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紫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