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鳳胎注意:男為包羅興,女為包羅欣
#龍鳳胎年紀為5歲
#羅輯為媽,包子為爸



       「包羅興!!!!你給我從扶手上把欣兒抱下來啊!!!!」
        剛從廚房出來的羅輯一抬頭就看到哥哥把膽小的妹妹丟到扶梯上還大聲嚷嚷著要訓練妹妹的膽量,嚇的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欸~既然媽媽都這麼說了,那今天就放妳一馬吧,記住!明天繼續」包羅興認真的看著自己的妹妹……指著自己的後面
      包羅興慢慢轉頭去看,頭還沒轉一半就被氣喘吁吁跑上來的媽媽打了一個暴栗
       「啊!!痛!!」淚眼汪汪跑到牆壁旁邊蹲的包羅興說著
       「欣兒!!沒事吧??」看到兒子跑去牆角蹲的同時快速把在扶梯上嚇到發抖的女兒抱下來
       「媽媽我沒事,那媽媽我去幫哥哥擦藥哦」
        包羅欣強忍住剛剛被放到扶梯上顫抖的身體跟媽媽說完,就跑去拿藥準備幫哥哥擦
       「好,擦完記得把哥哥帶到客廳來,媽媽有話跟你們兩個說說」羅輯笑著說完後,便走到廚房準備給兩兄妹的點心走到客廳坐著等

       【唉~這對兄妹很明顯的就是分別遺傳到了他跟包子的個性,可這智商雖然說是遺傳到了他,但是這個阿興怎麼在家就變得跟他爸一樣啊!!!!】羅輯無奈的想,直到衣角被拉

       「阿興?!怎麼了嗎??」看著眼前胡思亂想的兒子無奈說的
       「媽媽對不起!!!欣兒那裡我也說過了……還有我以後不會了」淚眼汪汪的看著老媽
       「那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嗎?」嘆了口氣看著自己的兒子
       「媽媽~哥哥知道錯了,欣兒剛剛罵過他了,而且媽媽已經很辛苦了哥哥還給媽媽添麻煩,是哥哥的錯,所以媽媽就原諒哥哥嘛」欣兒抱著羅輯的手邊撒嬌邊說
       「媽媽沒有生氣,媽媽只是想跟你們說錯在哪裡?現在你們知道就好啦~你們都是很聰明的孩子,該怎麼做都知道了吧」羅輯拍了拍女兒的頭,對兩個孩子說
       「媽媽,知道了/是的,母親大人~」
       「哎呀~知道了就去洗手吃點心吧」
       「好~/收到!!」兩孩子咚咚咚的跑去洗手拿點心的時候,看著兩個邊吃邊耍寶的孩子無奈的笑了……
       有這樣的寶貝們…似乎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紫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